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真相》预告 雷德福搭档布兰切特上演“拉瑟门”

时间:2015.09.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真相》中文预告片 布兰切特化身电视新闻制片人 时长:02:03 来源:电影网

《真相》中文预告片 布兰切特化身电视新闻制片人收起

时长:02:03建议WIFI下打开
《真相》已经定于10月16日在北美上映


    1905电影网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凯特·布兰切特新作《真相》首款预告曝光,布兰切特联手罗伯特·雷德福制造伪证,试图干扰美国总统竞选。影片已经定于10月16日在北美上映,目前看来,布兰切特坐拥《卡罗尔》和《真相》两部作品冲奥,风头一时无两,其中《卡罗尔》更使其成为影后热门人选。


    《真相》以“拉瑟门”事件为原型,美国电影史上的传奇人物拉瑟在乔治·布什竞选总统的关键时刻以布什原长官备忘录为依据在节目中指责他在空军服役时受到过优待。随着事件进展,备忘录被发现涉嫌伪造,直接导致拉瑟辞职并离开服务了40年的哥伦比亚广播公司。


    罗伯特·雷德福在片中出演拉瑟,凯特·布兰切特饰演他的制作人玛丽,深受奥斯卡青睐的政治题材也许有望帮助雷德福在冲奥之路上走的更远。


编译/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