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苏菲·玛索亮相釜山电影节 《Jailbirds》明年上映

时间:2015.10.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苏菲·玛索


    1905电影网讯 第20届釜山国际电影节世界电影单元展映影片《Jailbirds》主演——法国著名女演员苏菲·玛索于10月9日亮相釜山海云台 BIFF 广场,出席 Open Talk 活动,和观众进行面对面交流。


    苏菲·玛索表示:“每次来韩国,大家都热情欢迎我,非常感激。釜山电影节也是亚洲最棒的电影节之一,上映世界上很多国家的电影,我的电影能够受邀参加展映,也是我的荣幸。”


苏菲·玛索


    当主持人问到,让自己幸福的三个要素是什么,苏菲·玛索开玩笑地用韩文说“泡菜”,让现场的韩国观众笑成一片。之后她也真诚地回答:“除了子女之外,最重要的是美丽的大自然,第二则是艺术。保护环境真的非常重要,而艺术是我生命的原动力。”


    《Jailbirds》中,苏菲·玛索饰演的玛蒂尔德帮助自己深爱的男人逃走之后替罪入狱成了女囚犯,过着艰难的牢狱生活。苏菲·玛索在这部电影中也一改以往的清纯形象,而是展现了更加成熟坚强的魅力。该片也将于明年上半年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