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布鲁克林》获得最佳观众奖 讲述移民爱情故事

时间:2015.10.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栗子酱

《布鲁克林》获温哥华电影节最佳观众奖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由西尔莎·罗南艾米莉·理查兹多姆纳尔·格利森主演的电影《布鲁克林》获温哥华电影节最佳观众奖。影片由导演约翰·克劳利执导,讲述爱尔兰移民爱情故事。


    电影《布鲁克林》改编自寇姆·托尔宾的同名小说,故事发生在上世纪五十年代的爱尔兰,女主角伊丽丝离开爱尔兰来到纽约展开新生活,她与一个意大利裔水管工托尼坠入爱河,但不久家中发生变故,她必须在故乡爱尔兰的小镇生活与纽约的大城美梦之间做出选择。日前影片以分别在圣丹斯电影节和第40届多伦多电影节亮相,并将于11月6日在英国和爱尔兰正式上映。


    此外,温哥华电影节还将授予电影《房间》最佳加拿大专题奖。该电影由伦尼·阿伯拉罕森执导,布丽·拉尔森主演,讲述一个27岁的女孩被人囚禁在房间里长达七年之久,在此期间她被人强暴,并生下了一个小男孩。当母亲带他逃走并接触外面世界后杰克先前对于事物的认知开始发生根本变化。据悉该片将于11月6日在加拿大正式上映。

编译/栗子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