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猛龙特囧》曝预告 郑中基胡耀辉“囧CP”吸睛

时间:2015.10.19 来源:1905电影网
《猛龙特囧》终极预告 郑中基、胡耀辉港式搞笑 时长:01:21 来源:电影网

《猛龙特囧》终极预告 郑中基、胡耀辉港式搞笑收起

时长:01:21建议WIFI下打开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胡耀辉自编自导,胡耀辉、郑中基雨侨周秀娜王宗尧沈震轩等主演的电影《猛龙特囧》将于10月23日上映,片方曝光了电影的终极预告片。该片展示的是郑中基与胡耀辉这对“囧Couple”通过对小人物的内心与外在的精准把握,表现出了港式特有的搞笑精神。


    与此前发布的mv相比,终极预告片披露了更多电影内容——短短一分十二秒的预告片,画面细节精致,配乐独具匠心,初现爆笑情节,让“笑果”提前显现。片中郑中基扮演一位屡破奇案的卧底神探,为了到一线工作,他找到了胡耀辉扮演的胖子孟子良以取得证据。胡耀辉在片中扮演企图一夜成名而参加选秀节目的孟子良。影片除了搞笑之外,更展现兄弟情谊。


    自拍摄以来,《猛龙特囧》的关注度从未下降,影迷们对这部爆笑无厘头的喜剧作品兴趣持续高涨。此次终极预告片爆笑来袭,观众更是大呼过瘾,虽然只有短短的一分十二秒,足以见识影片主演们的搞笑功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