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朱亚文《我是证人》暴打鹿晗 马浴柯挑战惊悚片

时间:2015.10.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雨凝
共28张

    

    1905电影网专稿《我是证人》的宣传海报上,朱亚文被标注为特别演出。他笑称可能连片方也觉得自己演一回坏人很难得。的确,因为外形的原因,朱亚文之前演绎的角色几乎都是一身正气的好人。而在即将于10月30日上映的《我是证人》中,他却变身令人望而生畏的冷血反派。日前,为宣传这部自己和杨幂鹿晗搭档出演的新片,朱亚文特别做客电影频道《光影星播客》栏目。为什么会突然想要挑战演坏人?这个角色又究竟有多可怕?与人气演员、韩国团队的合作感觉如何?这些疑问,朱亚文在对话中为我们一一进行了解答。


    朱亚文在《我是证人》中饰演了一名整容医生。由于内心遭受极大的刺激和打击,他的性格开始扭曲,开始选择绑架女孩并对她们进行容貌改造,试图借此获得心灵的慰藉。整个故事也就围绕朱亚文的这场犯罪行动展开。之所以愿意一改往日正能量的形象接演这个角色,朱亚文表示:“演员应该去挑战一些不一样的东西,而拿到《我是证人》的剧本我也发现这是一个内心非常丰满的角色。”


    他坦言,整容医生这个人确实应该用“变态”来形容。在《我是证人》目前已曝光的海报中,有一张朱亚文在雨天里暴打鹿晗的照片看起来格外可怕。不过朱亚文透露,自己在揣摩人物的时候却并没有从“演变态”这个角度入手:“我在开机之前一直在尝试接纳这个角色,我要体谅他甚至保护他。我不能直接将他想成是变态,那样演起来可能会很浮夸。”


    《我是证人》并非一个新故事,而是根据韩国经典影片《盲证》翻拍,幕后创作班底也是原班人马。和许多演员一样,朱亚文在杀青前也选择不去看《盲证》,但他也强调,他并不害怕被拿去和原版比较:“我这个人不害怕被比较,因为拍《红高粱》那会我就已经被拿去和伟大的姜文老师比较过了。(笑)我觉得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艺术创作方式,我只想表达我自己的。”


    与专业的工作伙伴合作,让朱亚文对《我是证人》充满信心。“韩国团队让我感受到他们的文化氛围是井然有序的,在创作时他们非常投入,让我发自内心的敬佩,也很珍惜这次机会。”朱亚文说,“而且我们的影片也会很接地气,因为我们有人气演员杨幂、鹿晗,有影帝王景春老师。”


    近期,还有另外一位演员来到《光影星播客》参与节目录制,他就是马浴柯。10月23日,由他主演的《探灵档案》上映。从名字就能看出这是一部悬疑题材电影,故事改编自导演彭发执导的同名网络剧。片中马浴柯将与吴昕饰演的女主角一起揭开掩藏在迷雾下的真相。

图/杨雅如 文/张雨凝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