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超级名模2》曝新海报 本·斯蒂勒和欧文玩自拍

时间:2015.11.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已经被影迷们期待了很多年的《超级名模2》还有三个月就要登陆院线了。日前,该片发布了两张新的海报。这两张海报的设计别出心裁,在海报上,影片的两位主角本·斯蒂勒欧文·威尔逊正在自拍,而在他们的下面则是“超级名模2号”的字样。很多人会不理解,“超级名模2号”是什么鬼东西。所以另一张海报给出了答案,这是一瓶香水的名字。而在这张海报上,本·斯蒂勒的头像被处理成了黑白,香水则散发出金黄色的光泽。很明显,这是在戏仿香奈儿五号和迪奥的香水广告。

    据了解,本片还将由本·斯蒂勒主演兼导演。而在片中,会出现祖兰德的儿子。扮演小祖兰德的演员叫做塞勒斯·阿诺德(Cyrus Arnold)是一个银幕新丁。他之前只是出演过一些电视剧,并没有在参与过多少部影片的拍摄。这次出演《超级名模2》,算是他的大银幕重要作品。2001年的《超级名模》在票房上取得了不小的成功,斯蒂勒也因为这部电影而成为了一流的喜剧导演。这一次卷土重来,目标自然是高票房。在原作的结尾,克里斯蒂娜·泰勒所扮演的玛蒂尔达和斯蒂勒扮演的德里克生活在了一起。而续集是不是会从他们的平淡生活开始讲述,还是个未知数。此前,英国的一家报社称,Lady GaGa已经加盟《超级名模2》,片酬为480万美元。她将扮演的角色是斯蒂勒的爱慕对象。如消息属实,那么《超级名模2》将会成为一部讲述男女关系的性喜剧。
 
    值得一提的是,《超级名模》曾经获2002年美国青少年观众票选大奖。此次续集将汇集一众时尚界名人参演,目前本·斯蒂勒已联手《钢铁侠2》《摇滚年代》编剧贾斯汀·塞洛克斯写出了剧本。而原作几乎所有的原班演员都会回归。从这样的阵仗来看,《超级名模2》或许会成为这个时代的又一部经典喜剧。按照计划,影片将在2016年的2月12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