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蜜丝炸弹》定档2016愚人节 奇葩小鲜肉玩穿越

时间:2015.11.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超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11月30日,电影《蜜丝炸弹》在京举行定档发布会,导演林子,携主演海洋、张小觉、王歌、冯凯安安、亚飞等共同出席,并宣布将于2016年4月1日愚人节正式上映。


    电影《蜜丝炸弹》讲述了一个包含穿越元素的青春故事,富二代、御姐、女汉子、贱男、装B青年齐聚一堂,在一座“蜜丝别墅”中拯救爱情,五个年轻人在神秘力量的操控下玩起了侦查与反侦查的花样戏码。据导演林子透露,影片将通过时空交错的“软科幻”方式,实现当下年轻人与未来的对话,而片中的几位主演也都是年轻的新人演员,并且“各个都是奇葩”。


    例如,海洋就饰演了一个“来自未来的爱情狂人”,现场他还表演了一段双截棍,并且神秘地说:“像我们这种来自未来的人,追求爱情主要都靠脸,要是脸不禁看就只能不要脸了。”而刚刚从韩国游学归来的亚飞则坚持用韩语打招呼,用中文介绍自己的角色时却结巴了起来。随后亚飞表演了舞蹈,也算是证实了“韩国练习生”的身份。


    另据透露,为了凸显影片的“四次元喜剧风格”,契合互联网思维,片方也举办了“蜜丝亿元抢红包”活动,将以线上“闯关”赢红包、线下“搜索”得红包的形式,为“拆弹专家”分享红包。活动将从12月1日正式开启,直至明年4月1日影片上映。

图/贺盼 文/李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