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迈克尔·凯恩与诺兰重聚 透露诺兰正为新片写剧本

时间:2015.12.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迈克尔·凯恩透露诺兰正为神秘新片写剧本


    1905电影网讯 在老戏骨迈克尔·凯恩与著名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合作十年之后,凯恩和诺兰于近日重聚叙旧。据说诺兰目前正在为一个秘密电影项目撰写剧本,但他拒绝透露任何细节,让这部未知新片显得异常神秘。


    “他在准备拍新片呢。我昨天和他吃晚饭,但是他什么也不肯说,都不知道是不是有我的角色。”凯恩认为诺兰无疑是这世上最为神秘的人了,即便他和对方私交甚好,晚餐时畅聊三个小时,但他对诺兰的新片依然一无所知。


    凯恩还追忆了当年诺兰邀请他去拍《蝙蝠侠:侠影之谜》的细节:“和诺兰合作是我人生中一次不可思议的转折点。我当时并不急于等待工作的机遇,也无所谓是不是能成为明星,就住在英国乡间。诺兰住的地方离我们很近,他在一个周日上午敲开了我家的门,说我叫克里斯托弗·诺兰,希望你能来演我的电影。”


    此后的事成为了不少影迷津津乐道的话题,迈克尔·凯恩出演了“蝙蝠侠”的老管家阿尔弗雷德,而诺兰的“黑暗骑士”三部曲也成为了超级英雄粉丝们心中的经典作品。


    诺兰近年来的影片如《盗梦空间》《星际穿越》等都在上映后成为热门话题,这部未定名的新作想必也不会例外。拍片喜欢创新的诺兰对心理学、建筑学等都有自己独到的想法,他在导演时对影片空间的构建也成为了不少人模仿的对象,但不知下一次诺兰又会为观众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