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那天的氛围》定档明年1月14日 三张主海报曝光

时间:2015.12.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那天的氛围》海报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新片《那天的氛围》日前定档将于2016年1月14日在韩国上映,片方也曝光了三张主海报,吸引了影迷的视线。


    《那天的氛围》讲述的是从首尔到釜山的列车上偶然相遇的一对男女在釜山一起度过24小时的故事。该片由忠武路蓝筹股柳演锡文彩元共同出演,是一部浪漫的爱情电影。柳演锡饰演的“在贤”是非常直率地追求一夜情而且百战百胜的男人,具有自由奔放的性格,而且认为一夜情也是爱情。然而文彩元饰演的女主角则是十年来默默喜欢着一个男人,不把其他男人放在眼里的纯真女。


    此次曝光的主海报中,相对于柳演锡的活泼开朗,文彩元的保守姿势更令人发笑。第一张海报中是两人在 KTX 上相遇的场面,他们坐在邻座而相识。而第二张海报中则是两个人被对方吸引,开始欲迎还拒的阶段。而第三张海报中则更具有浪漫氛围,两人看上去也更加亲近。


    另外朴敏雨将通过该片首登大银幕,在片中饰演柳演锡的后辈,也是篮球届的明星球员”姜真哲“。他此前曾出演过《花美男拉面店》、《我的公主》、《我们能相爱么》等电视剧。该片也将成为2016年最先和韩国观众见面的爱情喜剧电影。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