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爸爸我来救你了》曝终极海报 萌娃变超级英雄

时间:2016.01.2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由叶田执导,钱枫刘汉强,李尚翼、梁昊燃王子瑄张海龄等出演的电影《爸爸我来救你了》曝光了终极版海报。在海报中三个萌娃变身超级英雄,上演了一出“萌娃归来”,该片将于1月22日上映。

《爸爸我来救你了》曝终极版海报 “萌娃归来”齐上阵

    电影《爸爸我来救你了》围绕着三个孩子在一趟奇妙的探险旅程中,齐心协力从传说中的大魔王手中营救老爸的故事。在最新曝光的终极版海报中,三个萌娃梁昊燃,王子瑄,张海龄变身超级英雄,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每个人都在海报中展现出自己的超能力来,而三个爸爸钱枫,刘汉强,李尚翼就只能作为普通人在地上跑了。

《爸爸我来救你了》演绎亲子情

    《爸爸我来救你了》正是想通过影片本身告诉观众,父亲在家庭教育中的作用也是不容忽视的,父亲们才更应该多陪陪自己的孩子。

    电影《爸爸我来救你了》由叶田执导,钱枫,刘汉强(中国台湾),李尚翼领街主演,杨一方,梁昊燃,王子瑄,张海龄,马兆壮,高腾主演,黄一飞崔杰特别出演,将于1月22日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