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信长协奏曲》点映见面会 柴崎幸短发清爽亮相

时间:2016.01.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电影版《信长协奏曲》于当地时间1月21日在东京举行情侣限定点映,主演小栗旬柴崎幸二人携手出席。与月初影片完成记者报告会时不同的是,小栗旬为下一部影片角色而染了金发造型现身,柴崎幸也以短发配以天蓝薄纱裙清爽出席。

 

    对于柴崎幸这一下定决心而改变的造型,小栗旬惊讶道“没想到幸你这么痛快地就决定了,整个人气质都变了。”而柴崎幸也以“初次见面”打趣回应。“年末时候在家打扫、断舍离什么的,也想着把自己弄成这样。上一次头发这么短还是中学生时候。”

 

    点映当天,正值“夫妻日”,到场的观众均为年轻夫妻。在观众提问环节,一堆交往9年的情侣问道“从恋爱到转变为结婚的契机是什么”时,小栗旬回答道:“话说当时求婚的时机好像就是今天吧。”言语中吐露出对妻子的恩爱。

 

    小栗旬与山田优二人一直在艺能界传为佳话,被问及“自己作为丈夫给自己打几分”,小栗旬毫不犹豫说:“28分吧,有的时候什么事儿都不会做,太弱了。”主持人随即问道:“就这么低吗?明天可是要上头条的哦”,小栗旬则机智回应“要是在这说有70分,在家肯定会被吐槽‘居然有70分?’,所以索性说低一点好”,话音刚落观众席间发出爆笑。

 

    据悉,电影版《信长协奏曲》将延续TV版的剧情,并将会展现信长最终命运的本能寺之变和三郎最终是否回到现代的情节。向井理山田孝之水原希子滨田岳等人将集结共演,影片将于1月23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