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三打》发布召唤版海报 六大神魔曝光更多造型

时间:2016.02.0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3张

    

    1905电影网讯 《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发布全新“召唤”版角色海报,六大神魔曝光更多新造型。“召唤”海报对应此前的“使命”海报,各角色面对西行重任,纷纷升级装备重装上阵。“重要的妖精打三遍”再次巧用流行语,以一语双关的形式道出《三打》的核心剧情,也在影片上映前以一句话的形式做出重要宣言。


    六幅海报展现出了每位角色在大战来临前的不同状态。其中既有观众心目中的经典画面,又有令人惊喜的新状态:郭富城饰演的孙悟空眼神变得不再刚毅,面对前路凶险充满疑惑;巩俐饰演的妖皇白骨精手持白骨刀,亮出阴森的魔爪霸气逼人,面前的金箍则预示她与孙悟空的大战将一触即发;冯绍峰饰演的冯绍峰则身着金色袈裟,状态禅定丝毫不为危险所动。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唐僧金色袈裟造型首次曝光,圣僧气质一览无遗。


    而从来都不忘搞怪的“猪八戒”小沈阳,竟然穿上了齐天大圣的行头,还学着大师兄的动作抓耳挠腮,只看造型就令人忍俊不禁,不知戏中将会是怎样的情节;负责看行李的“沙师弟”罗仲谦神情依旧威严,不过一旁的几枝桂花则为他增添了不少呆萌;与其他角色相比,“国王”飞翔的状态依然成谜,他手中飘着血色的酒杯更是令人期待影片上映时一探究竟。


   《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由郑保瑞执导,郭富城、巩俐、冯绍峰、小沈阳、罗仲谦、费翔陈慧琳等联袂主演,即将于2016年2月8日,猴年初一,以3D、IMAX 3D、中国巨幕、4DX及MX4D格式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