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鬼哭神嚎:觉醒》发布最新预告 阴宅阴魂不散

时间:2016.02.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鬼哭神嚎:觉醒》预告片 小鲜肉化身夺命恶灵 时长:02:24 来源:电影网

《鬼哭神嚎:觉醒》预告片 小鲜肉化身夺命恶灵收起

时长:02:24建议WIFI下打开

《鬼哭神嚎:觉醒》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由擅长拍摄恐怖片的导演弗兰克·卡方所打造的《鬼哭神嚎:觉醒》发布了新的预告。在预告中,我们看到了一户家庭,为了照顾自己生病的孩子,而搬到了纽约长岛的一所新的房子中。虽然这里风景秀美,但却并不太平。搬来之后不久,各种蹊跷的事情就层出不穷。整支预告节奏鲜明,恐怖点也一一呈现。虽然惊恐的效果很不错,但是从预告看来,这只是一部杂糅了生活和驱魔元素的恐怖片,相对来说略显平淡。

 

    曾经拍摄了《车库惊魂》《疯子》等恐怖片的弗兰克·卡方是恐怖片领域中冉冉升起的新贵。这一步名为《鬼哭神嚎:觉醒》的影片聚焦在一户家庭之上,一位单亲母亲为了瘫痪儿子能够快速康复而举家搬到医疗条件更好的纽约长岛,女儿贝儿搬入新居后便不断听到奇怪的声音,她的同学告诉她他们住的房子是有名的鬼屋——1974年,住在那栋别墅的笛福家儿子罗纳德突然狂性大发,在夜深人静之时将一家六口人全部杀害。在被警方逮捕后,他宣称自己是在恶魔的驱使下行此恶性,法官虽然未听信他的供词,不过该事件依旧喧嚣一时。贝儿对传说将信将疑,然而很快她发现连在床上动弹不得的弟弟也异于常态……

 

    影片由贝拉·索恩卡梅隆·莫纳汉詹妮弗·杰森·李、泰勒·斯波瑞特勒等人主演,定档在了4月1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