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王牌特工2》再添大咖 查宁·塔图姆确认加盟

时间:2016.04.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ylee


查宁·塔图姆加盟《王牌特工2》


    1905电影网讯 “钱老板”查宁·塔图姆也将加盟《王牌特工2:黄金圈》!2014年的动作喜剧《王牌特工:特工学院》从北美一路红到中国,续集《王牌特工2:黄金圈》更是从开拍前就备受影迷关注。近日,查宁·塔图姆在推特上宣布了自己将加盟的消息,同时曝光了一张电影的全新海报。这款海报和之前曝光的海报同样是一副墨镜与一行文字,由于第一部中的反派全军覆没,续集中需要神秘的英国精英特工组织继续制造麻烦,网友推测查宁·塔图姆的角色很可能会是一名特工。


塔图姆曝光的新海报


    从目前曝光的消息看来,《王牌特工2:黄金圈》已经拥有了超级豪华的演员阵容。塔伦·埃格顿马克·斯特朗、爱德华·霍尔克罗夫特、索菲·库克森将集体回归,不少新角色也都是由重量级别明星饰演。除了查宁·塔图姆的加盟,朱丽安·摩尔将在片中饰演反派大Boss,哈莉·贝瑞则将在续集中扮演美国CIA局长,英国知名歌手艾尔顿·约翰也被传有望加盟该片。至于观众最关心的科林·费斯能否回归还是悬念,此前曾有科林叔的片场照曝光,但官方仍未宣布。

文/Kylee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