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盗墓笔记》剧组回应缺席红毯 井柏然封"NG王"

时间:2016.05.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鲁雪婷
《盗墓笔记》剧组回应缺席红毯 井柏然封NG王 时长:03:06 来源:电影网

《盗墓笔记》剧组回应缺席红毯 井柏然封NG王收起

时长:03:06建议WIFI下打开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星光熠熠的第69届戛纳电影节开幕红毯过后,内地网民关心的问题有很多,其中一个就是:《盗墓笔记》剧组去哪儿了?

 

当地时间5月12日,《盗墓笔记》出品人任仲伦,导演李仁港,原著作者兼编剧南派三叔,主演井柏然马思纯、玛丽卡·沙拉瓦特集体亮相,并共同揭晓了影片的首款预告片及戛纳版海报。

 

几个充满欢笑的环节过后,片方上台向媒体解释了剧组缺席红毯的原因,称主要是交通问题以致主创不能及时出席。井柏然在向媒体打招呼后,淡然地说了一句:“作为演员可以带着作品来戛纳是很开心的。”


井柏然回忆惊魂180度 NG最多晋身“武打担当”

 

发布会上,片方曝光了《盗墓笔记》戛纳版海报,井柏然一眼就认出,海报上选用的是他最“过瘾”的一场戏:“飞了180度,魂都没了,连银行密码都忘了。”

 

南派三叔透露,李仁港在片场对井柏然相当“苛刻”,一场戏往往会反复试戏。他还透露,李仁港在片场有随身携带小型音箱的习惯,是“自带BGM的男人”,大家躲在角落偷懒时,听到音乐声走近,就会赶紧投入工作。

 

李仁港曾和成龙等多位大咖合作,对拍摄相当精益求精,他坦承“我现在拍戏很冷血,拍完了才会有怕的感觉,有时会过去抱抱他。如果他是我儿子,我绝不会让他做。”

 

李仁港还透露井柏然是全片NG最多的演员,但“主要是因为电影的八成武打都靠他。”除此之外,李仁港并未提及鹿晗,只在谈到台词量时,透露“井柏然和吴邪(鹿晗饰)的台词比王景春少”。

 

马思纯发烧坚持上阵 三叔称《盗墓》比《寻龙诀》年轻

 

以青春片成名的马思纯此次扮演中性的阿宁,她笑称:“我是片中唯一一个女生,虽然不认真看很难发现我是个女的。”井柏然则损友上身道:“你演出了男人的性感。”

 

为了演好这个角色,马思纯接受了不少挑战。第一次剪短发的她,伤心地哭了一整晚,还给剪掉的头发写了一封信。她透露海报选用的是她的杀青戏,当时她正在发烧,瞒着导演敬业演出。说到此事,李仁港仍心怀愧疚:“当时是在零下十五度的北京,棚内没有暖气,还有大风扇吹着她,我后来才知道她发烧了。如果她是我女儿,我就不会让她做了。”

 

从网文到畅销小说,再到电影,《盗墓笔记》和《鬼吹灯》就一直被拿来比较。早前,《鬼吹灯》改编的电影已经取得票房的巨大成功。当天,南派三叔也被问到《盗墓笔记》与《寻龙诀》的不同,他表示:“南派和北派的盗墓本就不同,南派的人员会相对年轻一些,我们的影片也相对年轻活泼,最大的不同是有更多的喜剧元素。”


影片还在当天发布了首款预告片,几位主演一一亮相,展现了一段探险之旅。

《盗墓笔记》戛纳版预告 电影还原南派地下世界 时长:01:48 来源:电影网

《盗墓笔记》戛纳版预告 电影还原南派地下世界收起

时长:01:48建议WIFI下打开

视频/贺盼 图/钱佳忆 文/鲁雪婷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