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美好的意外》定档暑期 陈坤桂纶镁增肥扮夫妻

时间:2016.05.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超
《美好的意外》定档暑期 陈坤桂纶镁增肥扮夫妻 时长:02:37 来源:电影网

《美好的意外》定档暑期 陈坤桂纶镁增肥扮夫妻收起

时长:02:37建议WIFI下打开
共14张



1905电影网讯 5月13日,电影《美好的意外》在京举办定档发布会,导演何蔚庭携主演桂纶镁王景春欧阳娜娜、王元也和特别出演陈坤共同出席,并宣布影片将于8月12日正式上映。陈坤与桂纶镁在片中增肥扮丑,饰演了一对中年老夫老妻,欧阳娜娜和王元也则分别饰演他们的一双儿女。

 

陈坤桂纶镁增肥扮丑 首演夫妻挑战中年造型

 

电影《美好的意外》讲述了一个充满奇幻色彩的都市故事:幼年时期的心理创伤所造成的阴影,使得女辩护律师妍雨(桂纶镁饰)向来独来独往。而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下,崇尚独身主义的她却意外的有了一周的时间,扮演两个孩子的母亲、以及一名妻子的角色。

 

《龙门飞甲》之后,陈坤与桂纶镁再次合作,两人也纷纷献出了自己的银幕第一次:陈坤首次出演父亲,桂纶镁首次尝试大妈造型,两人也是首次饰演夫妻。陈坤说,几年不见,素来优雅的桂纶镁变得奔放了许多:“我第一次见她就进入状态了,过来就把我抱住,跟她平时一点都不一样,她平时很知性的。”

 

为了演好中年大叔、大妈,陈坤与桂纶镁纷纷增肥扮丑,陈坤笑称:“台湾的东西太好吃,使劲儿塞,就不知道胖了多少,因为演中年大叔还是应该胖一点吧,不过我真的不是刻意的。”演惯了台湾文艺片的桂纶镁则表示牺牲更大:“我真的是刻意的!中年大妈还是要增肥嘛,但是又没办法一下子吃那么胖,衣服里也有一些机关。”

 

欧阳娜娜变叛逆少女 威廉弟弟现场大秀英文

 

片中,欧阳娜娜饰演桂纶镁“奇幻之旅”中的大女儿,首次挑战“叛逆少女”的形象:“小美姐第一次见到我就说,我居然能生出这么大的女儿了!不过后来看到她的大妈卷发就觉得还是挺合适的。”而威廉弟弟王元也的首次触电也引发关注,作为影片的出品方代表,威廉弟弟的老爸王中磊也来到现场,被问到片中老爸陈坤与生活中老爸的区别,威廉弟弟实在地说:“戏里的爸爸要更年轻一点。”

 

此前的亲子节目中,威廉弟弟因为贴心懂事的乖萌表现俘获了大批粉丝的心,超越同龄人的英文水平也令人称赞,现场他也来了一段英文脱口秀,让站在一边的老爸王中磊倍感自豪。

视频/任杰 文/李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