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演员韩宥伊加盟《釜山港之爱》 首次进军大银幕

时间:2016.05.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韩宥伊


    1905电影网讯 韩国女演员韩宥伊所属经纪公司透露,韩宥伊确定加盟新片《回来吧,釜山港之爱》,首次挑战大银幕演技。


    电影《回来吧,釜山港之爱》讲述的是从小就分开生活的双胞胎兄弟的故事,此前已经确定由李廷镇杨东根任达华主演,在开机之前就备受关注。


    韩宥伊在该片中饰演的角色是福山观光警察队特别搜查组组长“泰柱”(李廷镇饰)的后辈“车敏静”一角,是一个向泰柱提供了很多情报的热血女刑警。


    韩宥伊此前在SBS电视剧《你们被包围了》之后,又将再次穿上警察制服。而对于这出道以来的第一部电影作品,韩宥伊也表示非常激动和期待。


    电影《回来吧,釜山港之爱》将完全在韩国釜山取景拍摄,将在选角完成之后择日开机。


文/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