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天亮之前"郝蕾为杨子姗输血 表演默契惺惺相惜

时间:2016.06.1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郭富城杨子姗主演的黑帮爱情电影《天亮之前》已经正式定档7月22日暑期档全国公映。这部电影汇集了多位明星加盟出演,除了郭富城、杨子姗,“黑帮专业户”安志杰高捷之外,内地演技派女星郝蕾也倾情加盟,饰演郭富城的结发妻子雨晴,演绎与郭富城“前半生”的爱情故事,并与杨子姗有激烈对手戏。

 

片中的郝蕾与杨子姗,一个是结发妻子,一个是风尘女子,但她们的命运都通过“亡命赌徒”郭富城紧紧联系在一起。两人有多场对手戏,比如在医院的一场戏,杨子姗突发意外失血过多,郝蕾奋不顾身地为她输血,两人宛如失散多年的好姐妹,互相照顾惺惺相惜,让人十分感动。有趣的是,郝蕾和杨子姗都是天蝎座,这让他们在片场拍戏时搭档更加默契。

 

郝蕾表示:“子姗是我一直非常喜欢的年轻演员,我觉得她特别有灵气,而且骨子里有非常特殊的、属于个人的气质,还有我喜欢她的原因主要是我们都是大天蝎。”杨子姗也说,“郝蕾姐是我非常崇拜的演员,她的戏我看过很多,非常欣赏她的演技。”她还笑称,“这次我从她身上‘偷师学艺’到了很多东西。”

 

《天亮之前》由郭富城、杨子姗、郝蕾、安志杰、高捷等主演,吴中天执导、陈正道监制。该片是杨子姗和陈正道继《重返20岁》后二度合作,也是吴中天杨子姗“夫妻档”的首次大银幕合作,影片将于7月22日暑期档在国内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