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袁姗姗走心演《黑粉》再战暑期 朴灿烈羞涩撩妹

时间:2016.06.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超
《黑粉》曝温情版预告 袁姗姗“经历后才珍贵” 时长:01:40 来源:电影网

《黑粉》曝温情版预告 袁姗姗“经历后才珍贵”收起

时长:01:40建议WIFI下打开
共14张

    1905电影网讯 6月15日,EXO成员朴灿烈(Park Chan Yeol)、袁姗姗姜潮以及韩国“少女时代”成员徐玄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所以……和黑粉结婚了》(以下简称《黑粉》)在上海举办新闻发布会,朴灿烈与袁姗姗重回上海,分享了戏里戏外的故事,并公布了两人共同演唱的主题曲《我讨厌你》MV。电影《所以……和黑粉结婚了》将于6月30日全国上映,拉开2016暑期档帷幕。


    再次回到电影拍摄地之一上海,朴灿烈和袁姗姗都非常兴奋。看到众多粉丝模仿自己造型的照片,朴灿烈连连点赞,在被要求拍摄“性感撩妹表情包”时,朴灿烈却羞涩起来;袁姗姗也手举“笑花”卡牌,并表示自己将在喜剧电影中展示自己的“逗比”一面。现场,有段日子没有见面的两人也重现了不少电影中的经典画面,要拍出亲密的pose还是有些尴尬,不过后来还是渐渐找回状态,还大玩“手铐PLay”,各种“消暑道具”玩得不亦乐乎


    朴灿烈之前已有《长寿商会》《我的邻居是EXO》两部影视作品的表演经验,同样是从练习生做起,朴灿烈与电影中的“后准”有些相同的轨迹,年少出道成名,为了梦想而拼命训练,电影拍摄期间,朴灿烈个人行程与EXO行程密集非常辛苦,“拍戏的时候非常感同身受,希望大家都能怀揣梦想,不管再辛苦,只要你想一下自己的梦想,就会找到能够坚持下去的快乐和勇气。”


    去年,袁姗姗参演的《煎饼侠》成为票房黑马,今年她又带着《黑粉》卷土重来,生活中的她也经历过网络暴力,从“黑姑娘”转身成为“马甲线女王”,袁姗姗身份的更新也让她在演《黑粉》时有了很多不同的感受,“大家看到黑粉就会想到我的经历,但我的经历是这个词的对立面,我很感谢大家说我很励志,很坚强,也感谢最开始对新演员要求很高的人们,现在也有越来越多的人看到我的作品,我觉得大家也变得越来越宽容了。” 

图/钱佳忆 文/李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