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GReeeeN《奇迹》明星阵容扩充 忽那汐里演女主

时间:2016.06.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奇迹》的演员阵容正式曝光


    1905电影网讯松坂桃李菅田将晖主演的讲述GReeeeN名曲《奇迹》诞生背后故事的同名电影,曝光新一轮卡司阵容。忽那汐里出演女主角饰演菅田将晖的恋人理香,小林薰麻生祐未分别饰演两位男主人公的父母,患病的女高中生角色由平祐奈出演。

 

    同名电影将描绘这一名曲的诞生背景以及成员们的青春物语。影片基于真实故事,聚焦担当组合全部歌曲制作人的JIN(松坂桃李 饰)与其弟弟即乐队主力HIDE(菅田将晖 饰)的主要核心成员的青春期物语。电影名中的“素人”是GReeeeN所造,同时也写作“空人”,意为“自由地不断挑战新东西的人”。

 

    JIN与HIDE的同样是医生的严格父亲森田诚一由小林薰饰演,内心温柔的母亲珠美由麻生祐未饰演;诚一的患者结衣由平祐奈担当,森田家的长女富美由早织出演,JIN的好友同样是乐队偶鞥有富雄则由奥野瑛太、唱片公司制作人卖野由野间口彻饰演。与此同时,一段引用《奇迹》开头部分的超短特报预告视频也一并曝光,简短的文字概述了影片内容,友情与亲情之间的碰撞融合将在故事中展现。

 

    据悉,影片由是枝裕和导演作《海街日记》、《比海更深》的副导演兼重淳掌镜,《迎风而立的狮子》《生命最后一个月的新娘》编剧齐藤浩史撰写剧本。《奇迹 那天的素人》将于2017年春季在日本全国上映。


编译/木月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