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谍影重重5》曝新电视预告 杰森·伯恩愤怒回击

时间:2016.07.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谍影重重5》中文预告 伯恩怒火冲天拳击猛男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谍影重重5》中文预告 伯恩怒火冲天拳击猛男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共51张


1905电影网讯 《谍影重重5》近日连发物料以提升影片话题热度,而主演马特·达蒙艾丽西亚·维坎德更是赴韩做宣传,吸引许多粉丝到场围观。近日,影片再发布一支电视预告,杰森·伯恩恢复记忆,但同时他也变得愤怒暴躁,像一头复仇的雄狮。


汤米·李·琼斯在短片中对伯恩表示,他自告奋勇完成32次刺杀任务因为他是能力出众、无人能挡的杰森·伯恩,但伯恩愤怒回击道:“我自愿加入是因为当时相信敌人杀了我爸。我为了一个谎言而冲锋陷阵!”两人的对话暗示伯恩已经想起了一切,他承诺:“一切都将在今晚结束。”从伯恩多次举枪行动的画面来看,许多事都要做以了断。


《谍影重重5》的宣传一直别出心裁,除了和其他影片一样大规模发布物料外,此前马特·达蒙还为了公益和路人玩起了特工游戏,他给他们下达一些特定指令,以让他们体验拍特工片的感觉,这个过程中有很多人觉得莫名其妙,大家的反应也十分搞笑。


马特·达蒙回归《谍影重重5》让不少影迷难掩激动之情,他们觉得《谍影重重4》并未达到预期水准,而杰瑞米·雷纳饰演的角色显然不如杰森·伯恩富有魅力。不过好在《谍影重重5》即将上映,粉丝们可以重温情怀。


文森特·卡索、朱莉娅·斯蒂尔斯等明星将在片中亮相,影片定于7月29日在美国上映,9月2日将登陆中国内地院线。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