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魔发精灵》曝最新角色海报 丑娃长发多姿多彩

时间:2016.07.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大陆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由梦工厂制作,迈克·米歇尔沃尔特·道恩联合执导,安娜·肯德里克贾斯汀·汀布莱克佐伊·丹斯切尔等参与配音的3D音乐喜剧动画电影《魔发精灵》今日曝光一组角色海报。海报中的青、蓝、红、粉、紫五种肤色的五位丑娃表情各异,它们竖起五颜六色的长发,搭配身后的五彩背景,让童话里的形象呼之欲出。

 

    《魔发精灵》讲的是在波比公主(安娜·肯德里克 配音)领导下的快乐丑娃村庄中,所有丑娃们都过着平静而充满爱的生活,并且热爱互相拥抱。但布兰奇(贾斯汀·汀布莱克 配音)却是个例外,他将自己流放,只因为总是担心丑娃们的天敌“博啃族”——一种只有吃掉丑娃才会开心的悲观反派,某天会再次回来,威胁他们的生存。不幸的是,布兰奇的担心成真了。波比公主的朋友们都被博啃族捉走了,而她则需要说服不情愿的布兰奇与他一起营救朋友与村庄。

 

    该片的动画形象“丑娃”起源于1959年的“童话王国”丹麦,一位心灵手巧的渔夫兼伐木工人托马斯因为没钱给自己的女儿买生日礼物,便参照斯堪的纳维亚半岛上的民间故事和北欧神话中巨魔的形象,自己动手做了一个巨魔娃娃。而到了上世纪90年代,丑娃一度风靡全球,并以它们头顶上凌乱多彩的发型著称,甚至还曾在《玩具总动员》里出现过。2013年,丑娃的电影拍摄版权被梦工厂买下,其改编电影《魔发精灵》将于2016年11月4日北美正式上映。这次梦工厂版的《丑娃》将会讲述丑娃们是怎么变成这副模样的,而片中会有大量歌舞。

编译/大陆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