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最好朋友婚礼”首映 舒淇不做林心如孩子干妈

时间:2016.08.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玮
共15张

    

    1905电影网讯 8月2日,电影《我最好朋友的婚礼》在京举行发布会,曝光了终极预告片和二次曝光海报。当天,导演陈飞鸿携主演舒淇冯绍峰宋茜凤小岳叶青亮相,该片将于8月5日上映。刚刚从好友林心如婚礼上赶回来的舒淇,被问到是否当干妈时,说林心如的孩子肯定有很多干妈,自己就不做了。


宋茜穿婚纱奔跑戏拍足三天 冯绍峰弃二美选中凤小岳
 
    《我最好朋友的婚礼》改编自茱莉亚·罗伯茨在19年前主演的同名影片,不过舒淇和冯绍峰这版在剧情上有了较大变动。“茱莉亚·罗伯茨是我从小到大的偶像,但是并没有完全按照她那个方向表演,都是改编过了的。”戏中,面对着多年好朋友和未婚妻,冯绍峰说自己其实很坚定、一点都没有摇摆,“我这次非常坚定,朋友是朋友、爱人是爱人,不能伤害她(指舒淇),男女之间隔着一层纱,但是不要轻易捅破它。”舒淇听后说其实女追男隔层纱,冯绍峰回应“我们的友情像座山”。
 
    冯绍峰与宋茜合作了两次,对于搭档,他用“亲切阳光”来形容,还说自己吃了很多宋茜粉丝送来的零食。戏中,宋茜有一场穿着婚纱在米兰街头奔跑的戏,“我每次拍戏都穿婚纱,但是在大街小巷奔跑是第一次,跑了三天,脸都发白了,而且那个婚纱的尺寸是贴身的,拍到后来就有点紧。”
 
    现场,冯绍峰被逼问在生活中如果结婚的话会选舒淇还是宋茜,舒淇先是撒娇地说“说嘛你要选谁”,然后冯绍峰略显尴尬地开始打太极,“这让我怎么回答……你问的什么问题?凤小岳吧,我们俩才是真爱。”

舒淇不做林心如孩子干妈 被刘烨催婚不肯正面作答

    发布会前两天,林心如与霍建华刚刚在巴厘岛举行了婚礼,舒淇作为林心如的好友也到场祝贺。出席过不少次婚礼的舒淇说,其实自己觉得最感动的环节并不是交换戒指或者讲誓言,而是跪拜父母,每次看到新人跪拜父母都会想哭。林心如和霍建华返回台北时在机场被媒体堵到,林心如松口称“很快就要一家三口了”。现场,舒淇被问到是否愿意当林心如孩子干妈时说,“她孩子的干妈太多了,我其实自己也有很多干儿子、干女儿了,但还是会像疼小朋友那样非常爱他。”


    参加婚礼时,舒淇发了微博,刘烨在下面留言催婚,发布会上舒淇被问到何时结婚的问题时不肯正面作答,只是说刘烨就是很喜欢玩微博,还把话题抛给了冯绍峰,让他回答究竟选自己还是宋茜,冯绍峰只得说“选你”,舒淇也答“I Do”。

 
    被问到情侣之间如果吵架了怎么办时,舒淇直言“就走啊”,“不能一直吵,要有一个人先离开留下一个空间,冷静了再回来。” 

图/钱佳忆 文/张玮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