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毛俊杰加盟《王牌逗王牌》 与众位大咖大打出手

时间:2016.09.0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由王晶执导,刘德华黄晓明领衔主演,王祖蓝胡然欧阳娜娜谢依霖吴樾冯宝宝毛俊杰徐冬冬等主演,沈腾赵英俊戚薇等特别出演的电影《王牌逗王牌》将于10月1日爆笑上映。近日,片方曝光了一组主演毛俊杰的剧照。毛俊杰右手持枪,眼神凌厉,似乎身手不凡,黑色V领紧身衣将她的性感身材展露无遗。据悉,她在电影中扮演一个神秘的角色,戏份颇重,将与刘德华、黄晓明等人大打出手。


    电影《王牌逗王牌》讲述的是囧探宝爷(刘德华 饰)侠盗洛家豪(黄晓明 饰)强强联手,在A梦(王祖蓝 饰)、洛家欣(欧阳娜娜 饰)等人的帮助下与世界恐怖组织抢夺“上帝种子”,冒险夺宝拯救世界的故事。在最新曝光的剧照中,毛俊杰提枪霸气十足,身后的雇佣兵也备好了充足的弹药,大战似乎一触即发。谈及自己在片中的角色,毛俊杰说:“我演的是一个比较酷的角色,在片子里有很多的动作戏,与华哥、晓明哥都要狠狠打上几架。”为了让效果更真实完美,毛俊杰开拍前就进行了动作特训,在片场“玩命”拍摄大量高难度动作场面,枪战、爆破样样来,身上常常是青一块紫一块。对此导演表示:“她为这个角色付出了很多,在我们这个电影你能看到她气场强大的另一面。”


    影片将于2016年10月1日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