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米高梅计划《上海正午》新续集 成龙或再回好莱坞

时间:2016.09.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有媒体报道称,米高梅公司计划拍摄《上海正午3》

 

    1905电影网讯 作为首屈一指的功夫巨星,成龙可以称得上是好莱坞的“中国名片”。他在好莱坞所拍摄的《上海正午》系列,也早已成为了功夫喜剧的代表作。近日,有媒体报道称,米高梅公司正在着手计划拍摄《上海正午》系列的第三集《上海正午:破晓而出》(Shanghai Dawn),主演依旧是成龙和老搭档欧文·威尔逊。而导演,米高梅则希望由《大人物拿破仑》杰瑞德·赫斯来担当。

 

    目前,成龙和威尔逊正在与米高梅商谈回归的事宜,影片的故事情节也没有得到透露。唯一的线索是在这一集中,影片的两位主角很有可能会前往非洲、埃及金字塔去执行任务。其实,在2003年,《上海正午》的第一集上映之时,这个三部曲的计划就被提及了,当年欧文·威尔逊接受采访时曾表示,第三集故事的发生地也许会在埃及。


    《上海正午》第一部和第二部分别在2000年和2003年上映,是很典型的无厘头动作喜剧。成龙负责动作戏,而威尔逊则负责搞笑。影片创造西部喜剧功夫片的新样式。此外,成龙有意挑战中国武打片竹林庭院的空间设计,在动作戏中加入西部片典型场景。光线晦暗空间狭小的酒馆、东方建筑的立柱飞梁平移到刑场脚手架,不变的是成龙招招到位的真功夫。《上海正午》前两部的故事发生在清末,成龙饰演的大内侍卫黄强在寻找皇宫公主的过程中来到了美国西部,遇到了欧文·威尔逊饰演的罗伊。第二部中,这对搭档又一起去到英国,瓦解了涉及中英两国的重大阴谋。

 

    目前,影片尚无具体的开机计划。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