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动画电影《超级幼儿园》海报 12月31日超萌上映

时间:2016.12.13 来源:1905电影网
《超级幼儿园》晚安版海报


再有18天定档12月31日全国公映的3D/2D合家欢动画电影《超级幼儿园》就要全国公映了,随着上映步伐的临近,片方再度发力,今日正式对外推出一组三张晚安版海报。此次发布的海报一片静谧祥和,充满温馨。


《超级幼儿园》晚安版海报


第一张海报中,月光调皮的越过窗帘照射进房间中,照耀在萌宝们的脸上,此时的房间里静悄悄的,他们安静的躺在床上一动也不动,一定是白天太闹了,现在累坏了吧。每个人的脸上都露出甜甜的笑容,一定是梦到好吃好玩的东西了吧!


第二张海报中的主角换成了香橙叔和香蕉弟。两个呆萌的坏蛋此刻正躺在绿油油的草地上呼呼大睡。瞧他们的嘴巴张的一个比一个大。喂,你们兄弟两个有没有在梦中做坏事呢。


《超级幼儿园》晚安版海报


第三张海报中,超级幼儿园中最小的萌宝弯弯此时正躺在摇篮中酣然入眠,瞧他睡得那叫一个香,小嘴巴张的大大的,两只胳膊平摊着,摆成一个大字,脸上写满了“舒服”,可爱极了。喂,弯弯,你个淘气鬼,睡觉还睁着眼睛啊,这样很容易吓到其他小朋友的哦!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