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本·阿弗莱克计划于明年春开拍重启版《蝙蝠侠》

时间:2016.12.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预告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早在《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中,本·阿弗莱克饰演的蝙蝠侠就已获得了不少粉丝的认可。然而“大本”并没有仅仅想演蝙蝠侠这么简单。有着很多导演经验的大本一直想执导这部经典的超级英雄电影,而DC也决定给他这个机会。目前这部由本·阿弗莱克自导自演的蝙蝠侠独立电影已定名为《蝙蝠侠》。而大本近日又亲自宣布了一个消息,他计划将于明年春开始着手拍摄这部新作。


    在先前官方曝出的消息中,大本一直表示剧本还在创作中,而今终于宣布开拍计划,并表示自己还在编写剧本中。这部电影的编剧除了大本外,还有《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正义联盟》的编剧之一克里斯·特里奥,他此前与小本合作的《逃离德黑兰》,获得了当年的奥斯卡最佳影片奖和最佳改编剧本奖,相信两人在新作中会带来不同以往的蝙蝠侠故事。


    目前影片暂定于2018年11月上映,从时间上来看,这部新作将和漫威新片《惊奇队长》正面交锋。

文/WY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