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有迹可循》首映 女主角获单膝跪地“求交往”

时间:2016.12.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ylee
共2张

1905电影网讯 12月20日,悬疑爱情电影《有迹可循》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石英杰携主演张雅玫董博睿颜玮良、王程亮相活动。

 

《有迹可循》主打爱情和悬疑元素,片中,北漂青年周海(董博睿饰)在准备迎娶青梅竹马的小棠(张雅玫饰)时,小棠却险遭不测神秘失踪,一连多年的艰辛寻找小棠之路并没有让周海放弃,因为他坚信小棠还活着,当线索接连出现,他破解了一个个谜团。除了张雅玫和董博睿,片中的主角还包括王程扮演的周海昔日职场对手David,以及颜玮良饰演的变态杀人狂老三。

 

发布会上,张雅玫介绍,“小棠是一个十分惹人爱的农村女孩,这个角色对我来说也有很大挑战。”当天,主办方还要求三位男演员摆出不同的Pose向“小棠”张雅玫表达爱意,王程直接做出单膝跪地的姿势,令现场观众直呼浪漫。至于女主角最终会选择谁,主创们则卖关子表示要到影院寻找答案。

 

据悉,电影《有迹可循》将于12月23日登陆内地院线。


文/Kylee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