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尚雯婕献唱“熊孩子春晚” 鲍春来贴络腮胡变飞贼

时间:2017.01.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獠牙牙
《熊出没·奇幻空间》英文版预告片 时长:01:17 来源:电影网

《熊出没·奇幻空间》英文版预告片收起

时长:01:17建议WIFI下打开
共40张


1905电影网讯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农历新年,电影《熊出没·奇幻空间》于1月19日举行了一场特别的“熊孩子春晚”,导演林永长、林汇达及尚雯婕、鲍春来、孙建弘等主创悉数亮相。

 

《熊出没》系列大电影迎来第四集,制作团队也针对作品的世界观和创作手法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比如,除了小朋友们熟悉的主要角色光头强、熊大、熊二之外,《熊出没·奇幻空间》中还增加了神秘部落少女纳雅和机器人coco两个新的角色,期待通过这些新鲜血液,给IP注入新的活力。

 

当然,《熊出没·奇幻空间》最大的突破还在于启用了国产动画电影中的少有的动画结合真人动作捕捉技术。为此,片方也邀请到歌手尚雯婕及奥运选手鲍春来重磅加盟。当天的“熊孩子春晚”,两位主演也先后登台。

 

尚雯婕透露,一直想找机会扮演“飞贼”的自己,终于在《熊出没·奇幻空间》中圆梦了,尽管在故事中常常出糗,但她依然觉得非常过瘾:“这是国内第一次真人结合动画电影的尝试,我相信之后的创作会越来越和好莱坞接轨。”除了参与演出,尚雯婕这一次还为《熊出没·奇幻空间》创作了电影主题曲《鹿 be Free》。在当天的“熊孩子春晚”上,尚雯婕也现场演唱了这首歌曲。

 

鲍春来在片中的角色是尚雯婕的“飞贼搭档”。首度加盟动画电影,他直言过程和自己的想象完全不同:“我以为会是件很轻松的事情,然而到了片场才发现并不是,导演给了我们高的要求。很多时候我们要面对绿幕无实物表演,还要一直带着动作捕捉的机器。”

 

一方面拍摄遇挑战,另一方面,鲍春来的络腮胡突破造型也是个不小的难题,他透露,这个胡子道具做的非常细致,因此自己每天化妆都要比尚雯婕等人花费更多时间。而为了动画角色能和所有真人演员更好的融合,在《熊出没·奇幻空间》中,熊大、熊二及光头强等“原班人马”也都经动画师之手进行了相应的“微整形”。

 

据悉,1月28日大年初一,《熊出没·奇幻空间》将正式登陆内地院线,1月21日,该片也将率先开启点映。

图/刘方舟 文/獠牙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