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金矿》导演或执导游戏改编电影《全境封锁》

时间:2017.01.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斯蒂芬·加汉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有外媒透露:导演斯蒂芬·加汉将执导游改影片《全境封锁》并担任编剧。斯蒂芬近期最受关注的电影莫过于由奥斯卡影帝马修·麦康纳主演的《金矿》。而这次首次执导游戏改编电影也是一次挑战。目前这部新片曝出的卡司有杰克·吉伦哈尔杰西卡·查斯坦,可谓阵容强大。


《汤姆克兰西:全境封锁》


    《汤姆克兰西:全境封锁》是一款开放世界第三人称射击角色扮演大型多人在线网络游戏。游戏设定在瘟疫爆发后的美国,玩家作为全境封锁计划的部队,在“黑色星期五”后的美国寻找一线生机。而这次的电影改编剧情也将取自游戏内容:致命疫情爆发三周后的纽约,社会陷入一片混乱。一个专门应对恐怖袭击的特种部队为寻找希望展开行动。而作为编、导双项全能的斯蒂芬·加汉,将参与影片的编剧工作,他曾凭《毒品网络》获奥斯卡最佳编剧奖。


    影片目前还在筹备当中。

文/WY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