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周冬雨自认与金城武般配 陈可辛透露讨厌小鲜肉

时间:2017.03.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ylee
共19张


1905电影网讯 3月15日,爱情电影《喜欢你》在京举行发布会,监制陈可辛许月珍、导演徐宏宇携主演金城武周冬雨亮相。金城武与周冬雨演情侣曾被不少人认为不够般配,发布会上,周冬雨被问到此事时爽快回应,“般配啊,我一直觉得我是一个挺百搭的人。”当天,监制陈可辛谈到与金城武再次合作时称,自己什么年代都讨厌小鲜肉,当年金城武是他第一个想拍的小鲜肉。据悉,电影《喜欢你》将于4月28日正式登陆内地院线。

 

周冬雨自认和金城武般配  赞其是“体力好的男人”

 

电影《喜欢你》此前叫做《你看上去很好吃》,影片根据小说《男人使用手册》改编而成,讲述了一对不搭调男女因美食结缘的奇妙爱情故事。片中,金城武饰演一位有钱的“毒舌吃货”,周冬雨的角色则是神经大条的创意厨师。

 

发布会上,面对两人缺乏CP感的质疑,陈可辛透露,剧组最初先确定了金城武加盟,后来找周冬雨也考虑过搭不搭的问题,但他表示,“我很多时候是有一点任性,明明知道有些东西有危险还会去做。”而周冬雨被问到此事时则表示,“般配啊,我一直觉得自己是一个挺百搭的人。”

 

对于二人的首次合作,金城武称周冬雨很特别,“我觉得周冬雨小姐太特别了,她独特的个性、演出的方式很不一样。”周冬雨谈到与金城武的合作则感慨,“我觉得你是一个体力特别好的男人。” 随后她爆料,金城武曾连续拍摄36个小时仍然很有激情。金城武则笑称,“因为角色是很有钱的设定,导演选的酒店太贵了,只能压缩时间拍,熬了那么久其实很困。”

 

金城武谈与周冬雨代沟  陈可辛自曝讨厌小鲜肉

 

金城武和周冬雨在片中是“大叔配萝莉”的组合,现实中两人也有着19岁的年龄差。发布会上,当被问及代沟问题,金城武坦言,“一开始会不习惯,拍摄蛮紧张的,冬雨那时候又很忙。”随后他透露,“有一个状况是,我们在现场调剧本的时候,她没有看到,我们对戏的时候说她怎么没有按照剧本来做,后来去了解,因为她太忙了,根本没看到。但是我觉得她自己做的那些东西,把胜男调到了一个更好的角色,所以我觉得非常棒。”

 

对此,陈可辛则认为“我觉得现在年龄差别不够20岁,根本就不算代沟,现代人的观念跟以前不一样。”陈可辛与金城武此前曾合作过《如果·爱》《投名状》《武侠》,谈到与金城武的再次合作,陈可辛透露,自己什么年代都讨厌小鲜肉,1994年在《重庆森林》中看到金城武让他第一次想拍小鲜肉,后来两人陆续合作,缘分也延续到了这部《喜欢你》。

图/程艺佳 文/Kylee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