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金像奖特刊封面曝光 准影帝影后变身“魔术师”

时间:2017.03.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米洛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第3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将于2017年4月9日晚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近日,纪念特刊封面率先曝光,十位准影帝影后身着黑色礼服帅气亮相,其中包括最佳男主角入围演员余文乐吴镇宇任贤齐梁家辉林家栋及最佳女主角提名者惠英红汤唯周冬雨马思纯鲍起静


本届大会的特刊拍摄及美术工作由香港知名摄影师刘翁 (Sunny Lau) 负责,结合“Magic Moments (戏法万千)”主题,大量使用了魔术元素,众演员变身魔术师共同点亮星光舞台。更多男女主角、男女配角及导演提名者独立写真将于下周放出。


随封面同时发布的还有本届颁奖典礼司仪郑中基的单人写真。郑中基曾主持多届金像奖颁奖典礼,经验相当丰富。此前有媒体报道古天乐将担任本届主持人,但他随后亲自辟谣称不仅不会担任司仪,且因在外拍戏,连是否能出席颁奖礼都要打上问号。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