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嘉年华好玩好看 听说有人已迫不及待想去了

时间:2017.04.12 来源:1905电影网

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将在北京怀柔隆重举办


1905电影网讯 4月15日至5月1日(4月16日和23日暂闭园),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将于北京怀柔隆重举办,活动地点设在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星美今晟影视城。


电影嘉年华活动场地


作为北京国际电影节唯一面向大众的电影狂欢活动,本届电影嘉年华设“未来世界”与“穿越之旅”两大区域,走进“未来世界”,你可感受电影科技乐趣;漫步“穿越之旅”,你可亲临明清风格外景地,感受亦幻古今,时世变迁。


电影嘉年华活动场地


你一定没有过和陌生人一起在露天影院观看经典影片的体验,电影嘉年华让你不止和一个人,而是和一群人一起体验露天影院带来的舒畅感觉,说不定,你还能在这里遇到“志同道合”的“影友”呢!


电影嘉年华活动场地


体验过“未来世界”的新鲜与刺激,那就通过“穿越之门”来“穿越世界”玩玩吧!立志尝遍天下美食的小编当然首推电影主题美食小镇啦,来这里品尝电影中你曾看到而没吃到的美食,让你仿佛置身于电影之中……


哇塞,有好玩的,又有好吃的,小编表示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去电影嘉年华了呢~正在看文章的你们,有没有迫不及待呢?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