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神秘海域》改版 新蜘蛛侠主演或导致剧本改写

时间:2017.05.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神秘海域》将由新任“小蜘蛛”主演


1905电影网讯 索尼公司筹备已久的游戏改编电影《神秘海域》已经许久没有新的进展了。近日,有消息报道称,影片正在经历全新的升级。据报道,本片一直悬而未决的主演人选,终于被交到了新的蜘蛛侠汤姆·赫兰德的手上。因为赫兰德的年龄与原版游戏主角的设定相去甚远,所以影片已经创作的剧本或将面临着改写。

 

而关于影片的导演,原定的肖恩·利维或许也将被更换。因为在肖恩·利维的计划中,他将于编剧乔·卡纳汉一起,原汁原味地还原游戏中的所有设定,包括那些场景和谜题。而现如今,索尼公司很显然是对于游戏有了新的制作方向的选择,所以剧本要重写,导演人选或许也会被更换。在此之前,《神秘海域》的制作之路可谓坎坷不平,一开始打算由大卫·O·拉塞尔导演和执笔,后来又换成了尼尔·博格重新开始写剧本。等他离开后,又由塞斯·戈登接手,期间马克·鲍尔(《猎杀本拉登》)和玛丽安以及科麦克·韦伯力(《国家宝藏》)轮流执笔。演员也不断换人,还包括了马克·沃尔伯格

 

《神秘海域》是索尼公司出品的著名游戏,该系列目前共有四部,其中PS3占据三部,PSV一部。PS3系列由索尼娱乐旗下顽皮狗工作室制作,是为PS3主机量身定做的集解谜、射击、冒险于一身的游戏,游戏舞台设定在原始丛林及古代遗迹中展开。PSV版则由Bend Studio制作。主人公是一名身手矫健的帅哥内森·德雷克,而他要面对的则是各种各样的敌人。作为一款冒险类游戏,该系列剧情多与寻宝有关。

 

从故事走向和情节上来说,《神秘海域》有着《夺宝奇兵》的特色和元素,影片将会从第三部游戏中攫取灵感。如果操作得当,剧本不俗,电影版《神秘海域》应该会在票房上有着亮眼的表现。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