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重返·狼群》杭州路演 导演:电影能完成是奇迹

时间:2017.06.04 来源:1905电影网

《重返狼群》杭州站路演 李微漪与亦风现场分享电影幕后


1905电影网 6月3日,电影《重返·狼群》的主创李微漪亦风来到杭州,盛赞这里是一座温柔的文化都市,并走心分享他们帮助小狼格林重返狼群的曲折经历。现场观众盛赞电影故事生动感人,情感真挚细腻。真实的镜头让他们爱上了小狼格林,同时也对它和狼群的命运感到深深的担忧,希望也能为野生动物保护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主创谈“千里送狼”曲折经历将困难当作人生修行


电影《重返·狼群》讲述了成都青年李微漪和亦风在若尔盖草原写生期间,意外救助一只野生小狼,并取名“格林”,在克服重重困难后,最终成功将其放归野生狼群的真实故事。现场观众不仅被小狼格林的曲折命运所震撼,更被李微漪和亦风这些年的努力和付出所折服,对他们的勇气和精神感到钦佩不已。李微漪回忆说,从成都来到若尔盖草原,不仅要适应恶劣的生存环境,还面临来自盗猎者的威胁,夜宿草原时,甚至能听到周围狼群的嚎叫声。


不仅在帮助小狼格林回到狼群的过程中遭遇了重重困难,谈及7年的制作经历,亦风也感叹相当不易,称能凭执着把影片完成就已经是一个奇迹。现场影迷感叹两位的辛苦付出,大赞“给中国带来了值得学习的好电影”。对此,亦风还特别感谢了一路走来提供过帮助的朋友们,正是有了姜戎阿雅刘同以及陆川冯绍峰孙茜等人的支持,电影《重返·狼群》才能够有机会在大银幕与观众见面。李微漪坦言:“人生只有回不去,没有过不去。所有过去的困难都是人生当中的一种修行。”


《重返狼群》杭州站路演大合照

 

多年书迷现场告白“狼群” 小狼命运令众人挂心


在杭州师范大学的观影活动中,通过电影《重返·狼群》的镜头,在场学生对小狼格林、野生狼群以及旱獭、鼠兔等草原动物有了新的认知,对野生动物的生活习性和生存状态都有了更真实深入的了解。影片中小狼格林的曲折命运令观众不忍落泪,有观众感叹,本来惧怕动物的她,由此对动物多了一份理解和好感,而小狼格林及狼群此后的命运也让她十分挂心。


有多年书迷现场告白,称《重返·狼群》一直是自己在人生道路上一个重要的精神动力,这次代表关注“狼群”的其他众多伙伴来到现场给李微漪和亦风加油鼓劲,表示大家会一直支持电影《重返·狼群》,支持两位为狼群和野生动物所做的一切。现场一位学生也表示,观影后开始懂得要保护每一个有生命的物种,做野生动物的保护者而非买卖者或杀戮者。

 

电影《重返·狼群》将于6月16日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目前路演活动也在各大城市火热进行中。关于小狼格林和李微漪、亦风的更多故事,请持续关注。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