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黛安·基顿获AFI终身成就奖 伍迪·艾伦罕见露面

时间:2017.06.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17张


1905电影网讯 洛杉矶当地时间6月8日,美国电影学会(AFI)举办第45届终身成就奖典礼,此次奖项的得主黛安·基顿登台获领荣誉,向来不愿离开纽约的伍迪·艾伦罕见现身致辞。此外,“石头姐”艾玛·斯通瑞茜·威瑟斯彭以及老戏骨“梅姨”、摩根·弗里曼阿尔·帕西诺等众多明星纷纷现身。


作为一代传奇,黛安·基顿19岁就辍学去纽约学表演。她在经典影片《教父》中扮演凯,在电影里与当时青涩帅气的阿尔·帕西诺几番纠葛,终于在历经波折后结婚。此外,黛安·基顿还堪称是伍迪·艾伦的女神,她是《安妮·霍尔》的女主,在《曼哈顿》里同样光彩照人。黛安·基顿身上有一种离经叛道却又令人迷恋的气质。


如今虽然年华老去,黛安·基顿依然保养得宜,她戴着一顶黑色礼帽,身着宽大白色外套出现在红毯和现场,看上去神采奕奕。伍迪·艾伦在致辞中说道:“从我们初次相遇时起,她就是我的缪斯,给予我很多灵感。我此生的成就大部分都要归功于她。这是一位在各个方面都无所不能的伟大女性。”老爷子一向特立独行,能够如此赞美基顿实属难得。


编译/苎节 图片/视觉中国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