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秘果》曝新海报 陈飞宇欧阳娜娜张扬青春态度

时间:2017.06.2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饶雪漫原著/编剧,连奕琦执导,陈飞宇欧阳娜娜邹元清张诚航领衔主演的电影《秘果》将于7月7日暑期档上映。日前,片方发布“说句心里话”版海报,袒露青春里一直不敢说、不想说、不能说的那些话,重返青涩校园时光,大声宣告年轻态度。据悉影片根据饶雪漫同名畅销小说改编,大胆启用00后新人,还原原作中17岁的青涩与酸甜。此次发布的“说句心里话”版海报,将校园时代的心声用大字报的形式展现,让人仿佛回到了那个17岁的雨季,大声讲出了那个时代不敢说出口的宣言。


“说句心里话”揭秘17岁的心声 重返青涩校园时代引共鸣


电影《秘果》讲述了青梅竹马段柏文和于池子青春里的暗恋与成长,陈飞宇出演段柏文,欧阳娜娜出演元气少女于池子,两位00后新生代演员本色出演诠释青春。日前,电影《秘果》片方发布“说句心里话”版预告,将校园时代那些不敢说、不想说、不能说的话,以大字报的形式展现,彰显青春态度。高高垒起的书本、贴满便签的笔记、飞舞的试卷和学位帽、偷偷藏着的那张喜欢的人的相片、方格趴在书桌上沉睡的少年……种种校园元素一一展现,似乎让人回到了那个单纯的校园时代。“上课十分钟,干啥都匆匆。”、“17岁的你,学贯中西,制霸文理。”,让人回想起校园时代认真学习的傲气和对下课休息十分钟的期待,那时候总觉得下课很短、上课很长,而现在一切都很匆忙,校园记忆都被打上了柔光。“追我学姐者,虽远必诛!”、“上课多看你一眼,错过一片知识点。”让人不禁想起每段青春里都曾有过的那个活泼可爱的少女,还有从窗边经过的隔壁班的俊朗少年,仿佛重回青涩懵懂的17岁。


陈飞宇欧阳娜甜蜜互动 00后展现17岁的酸甜心事 


在先前已经曝光的影片片段中,陈飞宇和欧阳娜娜举手投足之间默契十足,00后CP甜蜜不已。而这次曝光的“说句心里话”版海报,则通过种种细节暗示了这个故事的情节和情愫。电影中欧阳娜娜饰演的于池子和陈飞宇饰演的段柏文也和所有人的17岁一样,要应付各种各样的作业,也有那些隐藏着的小心思。“作文考情书,绝对不会输。”,是擅长作文的段柏文向心中女神的告白?还是于池子将自己心里的话定格在作文纸上?“两件事很丧:第一考得差,第二你请假。”画面中的请假单和成绩单,是于池子帮段柏文带给被班主任的请假单被驳回的无奈?还是她面对着成绩单,段柏文却不在身边帮忙的焦虑?看着于池子的相片无法好好学习的男孩,是青梅竹马的段柏文还是由张诚航饰演的横刀?17岁的口是心非、怦然心动,在海报中通过文字和画面巧妙暗示,让人不由得回到了那个最青春的17岁、最单纯的校园生活。


由饶雪漫原著/编剧,连奕琦执导,陈飞宇、欧阳娜娜、邹元清、张诚航领衔主演的电影《秘果》将在这个夏天青春上映!所有的秘密,都是关于你。7月7日,青春发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