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青春港片《6E班》定档9月22日 聚焦社会共融

时间:2017.07.19 来源:1905电影网

青春钢片《6E班》海报


1905电影网讯冼国林执导,秋婷、黄永峰、罗宝儿监制,周启荣、张雯行政监制,孙耀威、叶芷如领衔主演,阮颂扬、周嘉莉、陈欣妍、彭志伟、乔加云主演的香港影片《6E班》宣布将于9月22日内地上映。


深度聚焦社会共融话题 近十年最特色青春港片

 

电影《6E班》讲述了香港一群年级排名末尾的差班生故事,这些差班生来自很多不同地域,如鬼仔鬼妹、大陆新移民、混血儿、泰非印尼生,正是由于他们思想和观念的不同才导致剧情冲突连连。该影片突破传统青春类题材电影,融入当下年轻人们避不开的师生矛盾、同学纷争,但跳开“堕胎”、“早恋”等老旧俗套,深度聚焦家庭习俗背景的影响,讲述独特的种族共融话题,还原学生最青涩和最真实的内心,可谓开此类青春影片先河。


影片避开传统的狗血套路,细致体现多个地域文化的异同,讲述香港独特的教学体制,并借文化冲突来宣扬正能量,倡导独立和乐观自信的价值观,是另一种值得细品的青春好故事。

 

古惑仔”遇上“叶问”  9·22超豪华阵容品质呈现

 

该片编剧秋婷在电影《古惑仔》系列后再度出手,相信将为影片注入其特有的青春与热血风格,为影片品质保驾护航;“叶问传人”冼国林在参与《叶问前传》等各类动作大片后亲自导演该部暖心细腻之作,相信也将会有更别具风味的塑造。


黄奕方力申洪天明麦长青张国强陈嘉桓、邓月平、尹扬明张慧仪吴志雄、赵永红、汉洋、范振锋、陆诗韵、李思欣、乔宝宝冯素波、洪罗拔、张敬仁、郭添胜、向展伟、林家亨、凌冠华、潘铁珊等超豪华阵容实力加盟,国艺影视出品,凯羿影视联合出品,菠萝电影摄制,番薯影业宣传发行,凯羿国际、乾朵传媒联合宣发。电影9月22日强势上映,在生机勃勃的开学季,给莘莘学子诚挚鼓舞,给成人深刻反思。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