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猩球崛起3》新海报 杜比技术真实呈现细微之处

时间:2017.08.21 来源:1905电影网

《猩球崛起3》新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时隔三年,由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出品的“人猿星球”系列的第三部影片——《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将于9月15日登陆国内杜比影院(Dolby Cinema)及杜比全景声影厅。


影片今日公布了杜比影院版专属海报,“为家人”,“为自由”,“为地球”成为了海报的主要信息。海报将影片中的人物形象拼凑在一起形成了地球的形状,演绎出了生存还是毁灭的既视感。海报中无论是猿族首领凯撒的怒目圆睁还是人类上校的横眉冷对,亦或是人类小女孩的纯真善良都暗示着猿族将与人类进行一场关乎命运的终极之战。这场为了保护家人、追求自由的战争将给观众带来一段震撼人心又发人深省的故事。


《猩球崛起1》和《猩球崛起2:黎明之战》 都曾获得奥斯卡金像奖最佳视觉效果奖提名,《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不仅在视觉特效上有了更大的突破,影片的故事情节设计以及关于人性的解析也是可圈可点,创造了电影行业技术特效与故事内容均高水准的奇迹。除此之外,《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更是采用了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震撼人心的灵动音效和杜比视界(Dolby Vision)美轮美奂的精彩画面,为观众带来高品质的影院观影体验。


《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的原创音乐由奥斯卡最佳配乐奖获得者迈克·吉亚奇诺操刀,该片声音与情节的完美结合能够让观众更加沉浸在影片之中。杜比影院中屡获殊荣的创新技术——杜比全景声能够让声音在影厅任何位置准确出现和流动,甚至包括头顶上方,让观众宛如置身电影之中。影片中猿族洞穴内水滴的下落声,大风拂过雪山的风雪声,战场上枪炮的打斗声都将真实细腻而又震撼地传递给观众,为观看者带来超动态和身临其境的聆听体验。


《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采用杜比视界调色,通过杜比影院的杜比视界激光放映系统呈现,3D画面可达到14FL的惊人亮度、100万:1的高对比度和更加丰富的色彩,更接近人眼所能看到的真实世界,并让观众可以看清更多细微之处。已在杜比影院观看《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的海外观众表示:“在杜比视界的画面里,无论是带着毛皮的树枝,生锈的金属围栏还是闪烁的橙色篝火都能够生动活泼且真实地呈现在眼前。” 更值得一提的是,该片在大师级摄影师迈克尔·瑟瑞辛的监督下,首次将动态捕捉技术带到崎岖寒冷的山区和雪地,再加上凯撒饰演者安迪·瑟金斯精湛的演技,猿族在低温下细微的表情和神态变化将一一呈现在杜比影院的银幕上。


除了精湛的技术,《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带给人们更多的是关于人性的反思,正如海报中所想要表达的,无论什么物种,都不能抛弃人性中最纯真的东西。对家人的关爱,对自由的追求,对地球的守护都是我们生命中最宝贵的东西。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