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票房|《铁拳》跻身年度三甲《天才枪手》首周过亿

时间:2017.10.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凤凰de眼泪


上周内地票房报收8.79亿,《羞羞的铁拳》《追龙》等国庆档热门影片热度不减,持续霸占排行榜前列,泰国高口碑电影《天才枪手》首周三天票房过亿,相比之下其他进口片就没那么好过了,《我的爸爸是森林之王》票房报收1564万元,而《回到火星》首周票房未过千万。


10月9日至10月15日,累计放映189万场,观影人数约为2639万人。


非好莱坞电影又发威!《天才枪手》首周票房过亿


《天才枪手》电影剧照


泰国高口碑电影《天才枪手》由纳塔吾·彭皮里亚执导,茱蒂蒙·琼查容苏因查侬·散顶腾古等人联袂主演,首周上映三天即突破亿元大关,成为今年又一部现象级非好莱坞电影。本片与此前上映的西班牙影片《看不见的客人》颇为相似,均为无粉丝基础无流量明星无浩大宣传的“三无”影片,却凭借其超高的口碑以及精良的制作,网罗一众“自来水”向亲朋好友们推荐好片,而高票房更是让影片持续保持20%以上的日排片率,如此良性循环更加促进优质影片进入更多观影者的视野。


国庆档影片持续发热 《羞羞的铁拳》晋升年度第三


《羞羞的铁拳》电影剧照


上周《羞羞的铁拳》《追龙》《缝纫机乐队》等国庆档影片依旧处于主导地位,持续霸占票房榜前列。其中开心麻花第三部电影作品《羞羞的铁拳》最为瞩目,虽然《天才枪手》的上映压缩了本片近10%日排片率,但并未对其票房走势造成影响,自上映之日起尚未让出日票房第一的宝座,不仅连续三周蝉联周票房榜榜首,更是以18.47亿元的总票房(截止到10月15日)晋升年度票房排行第三名,仅次于《战狼2》《速度与激情8》


预计至本周《王牌特工2:黄金圈》上映之前,《羞羞的铁拳》走势依旧良好,最终本片票房能否突破20亿元大关,本周的表现至关重要。


《回到火星》票房不及千万 《情遇曼哈顿》等新片走势不明朗


《回到火星》电影剧照


在国庆档影片的合力夹击之下,上周新上映影片中仅《天才枪手》名列前茅。由阿萨·巴特菲尔德布丽特·罗伯森加里·奥德曼联袂主演的《回到火星》继北美票房失利之后,内地市场也未能挽救影片的败局,首周票房不及千万元。本片有鲜肉有美女有戏骨,却也掩饰不了本片空洞的情节,另外冲着“外太空”、“高科技”等关键词而买票的观众,或许在观影过程中就会大呼坑爹。


《情遇曼哈顿》电影剧照


王丽坤高以翔主演的爱情喜剧片《情遇曼哈顿》同样于10月13日全国上映,票房仅过千万,虽然本片卡司还算比较养眼,但混乱而奇葩的剧情无疑时刻挑战者观影者的神经,预计本周将遭遇终结;比利时、法国合拍动画电影《我的爸爸是森林之王》同样票房仅过千万,未形成口碑发酵,前景渺茫。


本周备受影迷瞩目的《王牌特工2:黄金圈》即将上映,无疑将对在映影片造成冲击,除此之外,由贾樟柯等人执导的五国合拍影片《时间去哪儿了》也将于本周上映,其他还有《推理笔记》《蝴蝶公墓》《火力全开》《胡杨的夏天》等11部国产影片将于20日集中上映,十月下旬的内地影市之战即将打响,孰强孰弱让我们拭目以待。


1905电影数据学院

撰稿人:凤凰de眼泪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