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黄轩辛博青将携电影《妖猫传》参加东京电影节

时间:2017.10.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顾影

《妖猫传》人物海报


1905电影网讯 10月24日,由陈凯歌执导的电影《妖猫传》发布了一套人物海报,海报中黄轩饰演的白乐天、辛博青饰演的李白和染谷将太饰演的空海,造型特异、动作或肆意或静立,充分展现了人物的性格特征。随着这套海报,电影《妖猫传》官方放出消息称,黄轩、辛博青以及染谷将太将携《妖猫传》在本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亮相。


本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将于25号(明天)开幕,《妖猫传》将作为开幕特别放映片进行片段播出。届时,东京电影节将举行开幕红毯,黄轩、辛博青会参加此次红毯,可以说这次两大“世人诗人”的世纪之会,是一场梦回大唐的盛宴。


黄轩


电影《妖猫传》讲述一段凄美诡谲的唐代故事,一只活过30岁的猫将金吾卫刘云樵(秦昊饰)抓伤,刘云樵年轻的妻子一夜之间变为鹤发鸡皮的老妇,赶来驱魔的道士被吓跑,种种妖魅事件将在大唐诗人白居易和日僧空海的追索下一一揭开。 影片场面宏大、色调浓艳热烈,陈设、布景都非常精致,让人看到剧组的用心。此外,影片耗资9.7亿的传说曾引发中日两国网友的惊叹,如此大笔的投资究竟能产出什么样的电影也让人期待。


《妖猫传》由陈凯歌导演,除黄轩、染谷将太、辛博青之外,还有张雨绮阿部宽张天爱、秦昊、张鲁一等明星加盟,将于今年12月22日在国内上映。

文/顾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