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第75届金球奖锁定主持人选 “赛金花”或首挑大梁

时间:2017.11.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塞斯·梅耶斯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NBC(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的主持人塞斯·梅耶斯或将挑大梁主持2018年第75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颁奖典礼,目前双方已经进入最后的商谈阶段。


“赛金花”塞斯·梅耶斯是一位43岁的喜剧演员,他一直在《周六夜现场》主持恶搞新闻的板块。塞斯·梅耶斯2014年接手了吉米·法伦的深夜秀节目,而吉米·法伦是上一届金球奖的主持人。两人同属NBC公司。截至目前,他主持的《塞斯·梅耶斯深夜秀》在18岁—49岁年龄层观众内收获了0.4的平均收视率,拥有150万观众。


塞斯·梅耶斯的主持风格相对温和,他曾经担任过2014年艾美奖以及2011年白宫记者晚宴的主持人。节目中,塞斯·梅耶斯一直发表自己反对川普的看法,他能够吸引一批年轻观众。


此前,担任过金球奖典礼主持人的包括吉米·法伦、瑞奇·热维斯以及三度主持的毒舌姐妹花蒂娜·菲艾米·波勒。去年由吉米·法伦主持的金球奖颁奖典礼获得了一些中等的评价,收获了5.6的收视率,近2000万观众观看。对于塞斯·梅耶斯来说,主持第75届金球奖仍然有很大压力。


据悉,由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举办的第75届金球奖将于当地时间2018年1月7日正式举行。


编译/结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