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边境战士》预告 本尼西奥·德尔·托罗回归战场

时间:2017.12.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边境杀手2》发布首支预告片 时长:01:41 来源:电影网

《边境杀手2》发布首支预告片收起

时长:01:41建议WIFI下打开
本尼西奥·德尔·托罗扮演的墨西哥特工令人印象深刻


1905电影网讯 作为好评如潮的《边境杀手》的同系列影片,《边境战士》备受期待。近日,该片在经过接近两年的开发时间之后,公布了首支预告片。在预告中,各种关于反恐的战争依次打响。除了有常规的地面行动之外,还有大规模的空袭、空降,甚至是无人机轰炸的军事行动出现。

 

从预告中不难看出,影片的故事主要发生在美国和墨西哥的边境线上。主角所面对的敌人从恐怖分子到非法移民,不一而足。由此可见,在本片中,本尼西奥·德尔·托罗扮演的墨西哥特工亚历桑德罗所要打击的敌人的数量和种类会更多。整个预告在配乐上很有现代感,剪辑也相当不俗。对于续集的故事,续集导演斯蒂法诺·索利马曾经表示“我们是在拍摄另外的一部电影,不仅是这一部影片,后续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原来影片中的对手变成了主角,影片的故事走向和主题也与之前的截然不同。即使你没有看过原作,也不会影响你看这部电影。而且,影片的主题也不再是贩毒,而变成了移民问题。” 

 

前作《边境杀手》影片在2015年秋天全球上映后,以3000万美元的成本拿到全球8055万美元的票房。并获得奥斯卡最佳摄影、最佳音效剪辑和最佳原创配乐三项提名。影片冷峻的基调和教科书一般的摄影获得广泛好评,本尼西奥·德尔·托罗扮演的墨西哥特工亚历桑德罗更是让人印象深刻。为帮助美国特工打击墨西哥毒贩亚历桑德罗不按常理出牌,一场潜入毒贩老巢灭掉其全家的戏份,更是让人乍舌不已。早前有报道,续集聚焦于亚历桑德罗的前世今生,他的家人当初如何被毒贩折磨,他又是如何变成心狠手辣的特工,这些问题续集应该会给予解答。

 

虽然说在故事上留给主创们的空间还是挺大的,但是对于一部水准不俗的影片来说,拍摄续集能在多大的程度上达到人们的期望,还不得而知。对于这部续集,只有本尼西奥·德尔·托罗、乔什·布洛林这两位男主演会回归,在第一集中有着重要作用和出色表现的艾米莉·布朗特不会回归剧组。按照计划,影片将会在2018年的6月29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