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李冰冰恐怖“萌宠”曝光 首映现场竟敢diss导演

时间:2018.01.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有料妹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吃瓜网友早晨好!眼看离春节放假的日子越来越近,胖友们有没有加入到拼手速抢票大军之中呢!不管有没有如愿抢到回家的火车票,勤劳的有料妹还是会给你最新鲜的每日资讯,来为你们的抢票加油助力!

 

明星那点事儿丨李冰冰现场diss导演? 胆大到和大蜘蛛玩耍


不得了了!史上最大胆女星就是她——敢玩大蜘蛛的李冰冰!首映礼现场diss导演不说!还和大蜘蛛玩耍起来了!普通青年just养狗养猫,国际巨星现在流行养蜘蛛!有料妹和旁边的金发妹子一样,看着就毛骨悚然啊!(吓.gif)这样的女神我们是想约也没那个胆子约啊!好啦,电影《谜巢》的首映礼信息量超大,想看完整版,请点击直播页面的回看哦!有图有真相有木有!



票房小喇叭| 《星战8》拿下票房冠军 迪士尼爸爸稳占半壁江山

 

截至上周末的票房数据,《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在全球总共拿下12.649亿美元,成功打败《美女与野兽》成为2017年票房冠军,并且同时挤进影史票房TOP10,位居第10名~虽然在中国院线遭遇了水土不服,在票房上没有特别出彩,但是在海外市场还是很吃的开的嘛~放眼望去2017年全球票房TOP10,多半数都是迪士尼爸爸的作品,不知道收购了21世纪福斯之后的迪士尼爸爸,明年会不会再给我们惊喜呢~除了一众美国大片,属于我们自己的超级英雄电影《战狼2》也位列前10,可以说是相当长脸了!



2017全球票房前十名(单位: 美元)
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12.649亿
美女与野兽——12.635亿
速度与激情8——12.36亿
神偷奶爸3——10.348亿
蜘蛛侠:英雄归来——8.802亿
战狼2——8.703亿
银河护卫队2——8.637亿
雷神3:诸神黄昏——8.508亿
神奇女侠——8.218亿
加勒比海盗5——7.949亿

 

海外望远镜| 锤弟、麦莉被爆结婚?甜蜜暴击专注撒糖

 

前方甜蜜暴击来袭——高甜CP “锤弟”利亚姆·海姆斯沃斯与麦莉·塞勒斯结婚了!两个人相识于2009年,从曝光以来就专注撒糖三十年,期间虽然经历了订婚和各种分分合合,但还是被八卦的澳洲媒体拍到俩人出街时手戴戒指,疑似已经秘密结婚!更是有知情人爆料,新年的时候麦莉就飞到二人心中的结婚圣地——澳洲拜伦湾与锤弟共度新年~不管这个消息是真是假,两个人一路走来确实是不容易,有料妹还是真心的祝福哈,从心底里给这对高颜值CP比一个大大的心!



预告抢先看丨《伊娃》首曝预告 于佩尔演绎蛇蝎美人

 

男神加斯帕德·尤利尔要和伊莎贝尔·于佩尔演姐弟恋啦!新版《伊娃》首爆预告,该片改编自詹姆斯·哈德利·契斯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一位威尔士作家受到一个爱财如命的蛇蝎女人引诱的故事。别看我们于佩尔阿姨是个50后,但是人家仿佛吃了保鲜剂一般,完全看不出岁月的痕迹,一举手一投足时而妖娆时而艳丽,简直就是致命女郎本女了啊!这么危险有料妹还是先溜了溜了…这部电影已经入围2018年柏林电影节主竞赛环节,从预告片就能看出这部片子实力不容小觑,啥也不说了就是三个字——太想看!太想看!太想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电影大日历| 陈嘉上58岁生日(1960年1月16日出生)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