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NBA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被曝有望出演未定名喜剧片

时间:2018.07.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勒布朗·詹姆斯


1905电影网讯 在NBA领域中,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篮球智商极高、突破犀利等出众能力被称道,也被认为是NBA有史以来最为全能的球员之一。而近日,这位超级巨星被曝即将参与一部喜剧电影的制作。


詹姆斯和艾米·舒默共演《生活残骸》


勒布朗·詹姆斯的公司SpringHill近日透露:这部未定名的新片已筹备该片多月,编剧史蒂夫·马洛、Paramount Players等有望担任出品方。这将是詹姆斯继和艾米·舒默蒂尔达·斯文顿等一众演员合演《生活残骸》后,出演的第二部大银幕作品。


而对于詹姆斯来说,还有一件喜事就是最近他与洛杉矶湖人队签下的四年1.54亿美元合约,这也是NBA历史最重磅合约之一。

文/WY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