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惊奇队长》曝光新特辑 女性超级英雄神力无限

时间:2018.12.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惊奇队长》全新电视预告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惊奇队长》全新电视预告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备受期待的影片《惊奇队长》,于近日公布了一支简短而直接的电视广告。在这一段30秒的视频中,惊奇队长获得了外星人的青睐,获得了超能力,成为了超级英雄。不过,和超能力一起来的,还有巨大的责任。


在视频里,外星人袭击地球,惊奇队长理所当然地成为了抗击外星人的第一人。整个片段所呈现出来的是完完全全的漫威大片的面孔。情节紧凑、视效出众,甚至是配乐都似曾相识。从预告来看,惊奇队长从小经历了废柴一样的人生,直到获得超能力,才改变了自己的生活。拉尔森的扮相,很具有超级英雄感,她和诸多同伴以及外星生物在一起的时候,更加将女性超级英雄的英姿衬托得无以复加。此外,“年轻版”萨缪尔·杰克逊也出现在了预告之中,算是一个惊喜。惊奇队长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超级英雄,初次登场于《漫威超级英雄》第12期(1967年12月),由罗伊·托马斯和基尼•可拉联合创造,被视为是复仇者联盟中女性超级英雄的代表人物。


现任惊奇队长是罗尔·丹弗斯,在初代惊奇队长迈·威尔的故乡克里帝国被克里人的宇宙能量束击中,从而获得了惊人的超能力,并成为惊奇女士,之后在迈·威尔死后接替他成为惊奇队长。在《惊奇队长》单行片中,后来成为惊奇队长的卡罗尔·丹弗斯18岁就加入美国空军,之后从飞行员转型成为空军情报局人员,后来还加入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成为了安全负责人。机缘巧合之下,卡罗尔认识了第一代惊奇队长威尔,这位惊奇队长的故乡是外星球克里帝国,卡罗尔在克里帝国被宇宙能量束击中,从而获得了光速飞行、能量爆炸、超人类强健等超能力。


该片的时间背景设定在了1990年,按照漫威宇宙的时间线索,众多经典角色,都将回归到本片之中。其中最令人振奋的是克拉克·格雷格的回归。在《复仇者联盟》里,他所扮演的神盾局特工已经死亡。此外,李·佩斯杰曼·翰苏也将出现在本片中。而萨缪尔·杰克逊也将会用数码技术“减龄”25岁。因为影片拥有1990年代的背景,所以漫威希望用传统的方式拍摄影片。总所周知,漫威一直以来都以高超的CGI水准闻名。但是1990年代的动作片,却是实拍和特效制作的最后分水岭。漫威将如何权衡并填补这中间的鸿沟,值得人们的期待。据悉,影片北美定档2019年的3月8日。


文/云猫猫
标签: 惊奇队长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