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两部新片强势定档3.15 《阳台上》《过春天》撞车

时间:2019.02.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骡子酱
《阳台上》发布“春梦版”主题曲《罗马尼亚姑娘》MV 时长:02:43 来源:电影网

《阳台上》发布“春梦版”主题曲《罗马尼亚姑娘》MV收起

时长:02:43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剧场版动画《我的英雄学院:两位英雄》发布定档海报,宣布内地定档3月15日上映。而原定于3月8日上映的青春片《过春天》也宣布改档至3月15日上映。目前来看,3月15日同档期上映的电影中,唯有张猛导演,周冬雨主演并担任制片的《阳台上》是较有竞争力的一部。

 

《我的英雄学院:两位英雄》剧场版由动画版原班人马制作,长崎健司执导、黑田洋介编剧,是一部少年热血漫。海报上出现了紧握的拳头,并配文,“所谓英雄,就是能打破逆境的人啊”!故事讲述在人人都具有超能力的未来时代,主人公师徒二人被卷入了一场正义与邪恶的斗争,与滥用异能的反派展开斗争的故事。原版动画剧集共出三季,在豆瓣上评分颇高,具备一定的粉丝群体。去年该片于8月在日本公映,上映期间观众达129.6万人次,总票房16.4亿日元。


 

《过春天》此前曾入围柏林电影节新生代青年单元,并在第2届平遥国际电影展上获得了费穆荣誉最佳影片和最佳女演员,所刻画的深港少女形象灵动,故事取材于真实生活而又别出心裁,被不少媒体称为“今年最值得看的一部青春片”。此前《过春天》所在档期有《惊奇队长》《在乎你》等热门电影。


文/骡子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