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丑回魂2》剧组合照 劳模姐红衣醒目一美活泼

时间:2019.04.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烦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小丑回魂2》剧组亮相CinemaCon,导演安德斯·穆斯切蒂,主角杰西卡·查斯坦詹姆斯·麦卡沃伊比尔·哈德尔詹姆斯·兰索恩、艾赛亚·穆斯塔法、安迪·比恩以及几位少年主演纷纷亮相。

 

《小丑回魂》讲述了一群居住在“失败者俱乐部”的孩子们,遭遇一个小丑模样的坏东西“佩尼怀斯”虐待的故事。而《小丑回魂2》设定的是第一部过去的27年后,所以片中的小演员都会长大,杰西卡·查斯坦、詹姆斯·麦卡沃伊、比尔·哈德尔、詹姆斯·兰索恩等都饰演的是长大后的形象。

 

《小丑回魂2》于2018年夏季开拍,据导演吐露“将会比前作更恐怖吓人”,并将有非常带有虐待意味的镜头出现。影片定档2019年9月6日上映。


文/阿烦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