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蜘蛛侠》主创来华!荷兰弟与吉伦哈尔远征中国

时间:2019.06.06 来源:1905电影网
《蜘蛛侠:英雄远征》曝特辑 荷兰弟官宣来华 时长:00:38 来源:电影网

《蜘蛛侠:英雄远征》曝特辑 荷兰弟官宣来华收起

时长:00:38建议WIFI下打开
主创团队即将空降北京


1905电影网讯 《蜘蛛侠:英雄远征》主创团队即将来华宣传新片!继墨西哥漫展、巴厘岛见面会之后,中国成为影片全球宣传第三站,重磅邀请到导演乔·沃茨、“蜘蛛侠”汤姆·赫兰德、“神秘客”杰克·吉伦哈尔,三人携手“远征”中国。


汤姆·赫兰德与杰克·吉伦哈尔


此前在《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蜘蛛侠:英雄归来》的宣传活动中,汤姆·赫兰德已经参与了两次来华宣传,他活泼可爱的个性深受中国粉丝欢迎。行程安排也相当丰富多彩,不仅领略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秀书法挥斥方遒,学古筝一展琴技,还登上长城完成自己的“好汉之旅”。据悉,这一次他将与中国粉丝进行更多互动,而作为片中最令人期待的新角色“神秘客”的扮演者杰克·吉伦哈尔却是首次来华,魅力十足的他在中国则有大批拥趸。



在此前的宣传与访问中,汤姆·赫兰德与杰克·吉伦哈尔一直形影不离,称对方为戏里戏外的“好朋友”。预告片中神秘客也与局长共同劝说蜘蛛侠重整精神对抗强敌,并与其携手抗敌。然而定档海报中,神秘客的眼神与嘴角却透露着一丝让人捉摸不透的情绪,神秘感油然而生。他的身份究竟是敌是友,会与蜘蛛侠一直协同作战还是关系将发生重大转折?一直是粉丝热议的话题,也是本片最大悬念之一。


《蜘蛛侠:英雄远征》由导演乔·沃茨再次执导,“小蜘蛛”汤姆·赫兰德、“局长”塞缪尔·杰克逊“神秘客”杰克·吉伦哈尔、玛丽莎·托梅乔恩·费儒赞达亚、雅各布·巴特朗等主演。“复联4”故事全面延续,蜘蛛侠劫后重生决战千里,影片将于6月28日登陆全国院线。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