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原版配音演员发声!支持真人版《小美人鱼》选角

时间:2019.07.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Dante


1905电影网讯 上周迪士尼公布将由哈丽·贝里(Halle Bailey)出演真人电影版《小美人鱼》中的女主角爱丽儿后,迅速涌现了源源不断的批评之声。不过据外媒报道,原版迪士尼动画《小美人鱼》的配音演员裘蒂·班森(Jodi Benson)对此表示支持,并强调“最重要的是把故事讲好”。


真人版“小美人鱼”因肤色差异引发争议


裘蒂·班森在1989动画版中的配音表演多年来深入人心,在上周末谈及迪士尼的新版《小美人鱼》选角时,她表示“角色身上的精神才是关键”。“我现在已经很老很老了,当我再唱《Part of Your World》时,如果你从我的外表评判,可能就会改变你解读这首歌的方式。但如果你闭上眼睛,你依然可以听到爱丽儿的灵魂。”裘蒂说。


1989动画版《小美人鱼》配音演员


裘蒂认为不论种族、国别、肤色、语言如何,真正重要的是“成为讲故事的人”。她同时也希望外界不再给予哈丽·贝里巨大的压力,而是相信迪士尼最终能够呈现一个好故事。


真人歌舞奇幻电影《小美人鱼》将于明年开拍,主演已确认为哈丽·贝里,她在今年超级碗的赛前表演上,以歌手的身份献唱了《America the Beautiful》,也曾以演员的身份参演过美剧《成长不容易》。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